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照明企业如何实现科技创新(二)

2022-07-06 17:08:21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今年以来,“2022首届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的各项筹办工作有序进行,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展企业积极响应展会“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主题,纷纷表示要以CLITI展为平台,集中展示照明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和创新模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照协收集了解行业重点企业关于实现科技创新的观点,协会官方微信将陆续发表这些企业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

       今天,我们分享芯源创、远方信息、崧盛股份等知名企业代表对于照明企业实现科技创新的观点。芯源创总经理周本立:厚植研发实力、熟悉国际规范要求、跨界互动结合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本立

厚植研发实力:研发是科技创新的根本。照明属于成熟的产业,本身的技术创新性并不多,因此在研发的要求上,质的提升更重于量的提升,唯有把研发的基础做扎实,才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

熟悉国际规范要求:企业的创新都是基于市场需求而来,而新的市场需求常常来自于国际规范的要求更新,如能源之星,DLC,ERP等。唯有时时关注国际规范的变动,才能即时创新并推出对应的新产品来争取新的商机。

跨界互动结合:进入互联网时代,智能照明的发展不能满足于照明功能,需要与其他产品进行更多的跨界融合,才能满足当今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当前企业很难靠单打独斗来进行创新推广,必须将触角伸出,增加与其他相关产业的互动与合作,才能创造出整合性的创新方案。

        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芯源创在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上将以180平米展位为平台,主要展示两类LED驱动芯片以及相关产品——通用照明类与车灯照明类。通用照明LED驱动芯片以高能效利用率,即可变亮度控制技术为主。车用照明LED驱动芯片以低温度漂移,高输出精度与低电磁干扰技术为主。

延伸阅读:

IC芯片供应商芯源创公司亮相CLITI展,助力照明系统解决新方案

已参展企业(部分)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