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CLITI展大家谈

2022-05-19 18:07:12

       举办“2022首届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的消息发布后,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CLITI展的各项筹办工作有序进行。芯源创、阳光、得邦、雷士、立达信、三雄极光、通士达、鸿雁电器、宇中高虹、洲明、晨丰等照明行业骨干企业陆续参加CLITI展,上百家企业报名参展。

       中国照协通过各种方式收集了解各界对CLITI展的期望,协会官方微信将陆续发表大家对办好CLITI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努力把CLITI展打造成一个全球照明行业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行业综合性一体化平台,加快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的有关要求,为构建照明行业新发展格局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天,我们分享芯源创知名企业代表的对于CLITI展的期望。芯源创总经理周本立:CLITI展可以引导企业实现跨界发展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本立

       从增量到提质,从学习模仿到自主创新,中国做为照明制造产业大国一直在努力探索。产业是发展的重要载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必须与产业发展、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同向发力、协同联动、互促提高。中国照明制造产业从标准化、自动化出发,向着智能化发展方向不断前进,积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CLITI展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主题,积极整合照明行业供应链各个环节优质资源,帮助企业实现技术创新推广,打造行业科技创新跨界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上下游实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我们十分感谢中国照协举办这样的展会。因为,CLITI展会可以引导企业实现跨界发展。跨界发展是在新趋势下顺势产生,企业需要认清这种新的形式,在新的市场格局中,以开放的心态寻求新的发展,发挥企业自身原有优势,借助产业上下游的资源,资源整合,将企业带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希望本届CLITI展旗开得胜,主办方与所有参展商一道将展会打造成为行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让照明产业链各位同仁都能看到新的东西,学到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共同进步,为产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芯源创在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上将以180平米展位为平台,主要展示两类LED驱动芯片以及相关产品——通用照明类与车灯照明类。通用照明LED驱动芯片以高能效利用率,即可变亮度控制技术为主。车用照明LED驱动芯片以低温度漂移,高输出精度与低电磁干扰技术为主。

延伸阅读:

IC芯片供应商芯源创公司亮相CLITI展,助力照明系统解决新方案

已参展企业(部分)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