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倒计时100天!2022CLITI展邀您共襄照明行业盛会

2022-06-06 16:11:34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主题的“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以下简称“CLITI展”),将于2022年9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CLITI展将不仅仅作为一个展览而存在,目标是打造一个全球照明行业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行业综合性一体化平台。展会涵盖智能健康低碳技术、照明成品、原材料/元器件、光电器件/模组、电源/驱动/控制、配件/套件、生产/检测设备、检测认证/信息服务等整个照明产业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依托CLITI展为平台,开展各项行业相关重点活动,为整个照明行业把握发展方向、拓展市场机遇、推动创新合作提供“一站式”高价值服务。

       今年以来,CLITI展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浙江、深圳、高邮等多地照明行业协会,雷士、得邦、佛照等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均对CLITI展的充满期望。因为CLITI展不仅是一场照明产业链各端互动交流合作的盛会,更是推动照明行业积极提升照明产品质量水平的重要举措。

       CLITI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同期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包括“2022年(第十二届)中国照明产业大会”、“2021年照明行业评价结果发布会”、“2022 CLITI展创新产品评选活动”、“2022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2022智慧农业照明创新论坛”、“2022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农业照明子项和景观照明子项颁奖仪式”、“2022 CLITI展宣传推广活动”、协会各专委会细分市场活动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系列活动。

延伸阅读:

2022 CLITI展宣传推广活动

       为方便大家了解参与CLITI展,CLITI展正式启动展会线上服务系统。感兴趣的企业可以通过中国照协官方网站进入线上系统,完成展会报名流程,获取展会有关服务。

CLITI展线上服务系统提供参展服务、参观服务及其他服务等多项功能。大家可以通过线上服务系统,全景式了解CLITI展的有关情况、便捷完成参展参观报名,快速获取展会各项服务。具体使用方法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延伸阅读:

CLITI展线上服务系统正式启动!

CLITI展观众报名指南来了!

       目前,阳光、得邦、雷士、立达信、三雄极光、鸿雁、通士达、宇中高虹、洲明、晨丰等一批照明行业骨干企业陆续参加CLITI展,松下、首尔半导体、三星、艾迈斯欧司朗、朗明纳斯等全球知名企业,以及芯源创、艾华、深圳晟瑞、旭宇光电、厦门正野、晨辉光宝等上百家照明产业链各环节细分领域企业完成报名参展程序。它们的出席与CLITI展相映成辉,企业通过全方位展示其最新的中高端照明产品、新技术成果,用实力赢得更多的关注,持续扩大自身影响力,巩固自身在照明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让CLITI展的专业性、影响力更上层楼。

已参展企业(部分)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