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亮点纷呈 | CLITI展倒计时2个月!

2022-07-14 17:45:20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主题的“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以下简称“CLITI展”),将于2022年9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CLITI展是一个全球照明行业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行业综合性一体化平台。展会涵盖智能健康低碳技术、照明成品、原材料/元器件、光电器件/模组、电源/驱动/控制、配件/套件、生产/检测设备、检测认证/信息服务等整个照明产业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依托CLITI展为平台,开展各项行业相关重点活动,为整个照明行业把握发展方向、拓展市场机遇、推动创新合作提供“一站式”高价值服务。

        今年以来,CLITI展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雷士、得邦、佛照、鸿雁等行业骨干企业,浙江、深圳、高邮等多地照明行业协会均对CLITI展的充满期望。大家表示,CLITI展具有独特优势,通过参展企业可以享受最优质的行业上下游供应链服务,激活发展潜能,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实力,实现跨界发展。CLITI展的举办为行业提供了最佳互动交流平台,为实现行业优质资源整合提供了坚强保障。在中国照协的组织下,CLITI展有望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照明展会,不断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

 

        CLITI展的举办得到了照明产业链各领域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阳光、得邦、雷士、立达信、三雄极光、鸿雁、通士达、宇中高虹、洲明、晨丰等一批照明行业骨干企业陆续参加CLITI展,松下、首尔半导体、三星、艾迈斯欧司朗、朗明纳斯等全球知名企业,以及芯源创、艾华、深圳晟瑞、旭宇光电、厦门正野、晨辉光宝等百余家照明产业链各环节细分领域企业完成报名参展程序。

1.骨干企业联袂出席CLITI展

骨干企业对行业产业链健康发展具有极强的带动作用,它们是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头雁”。阳光、得邦、雷士、佛照、立达信、三雄、鸿雁、通士达、宇中高虹、洲明、松下等一批照明行业骨干企业联袂出席CLITI展,可以引领行业趋势,指明发展方向,展示最新产品与尖端技术。

        CLITI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同期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包括“2022(第十二届)中国照明产业大会”、“2021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评价结果发布会”、“2022 CLITI展创新产品评选活动”、“2022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2022智慧农业照明创新论坛”、“2022中国智慧路灯发展论坛”、“2022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农业照明子项和景观照明子项颁奖仪式”、协会各专委会细分市场活动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系列活动。

延伸阅读:

2022(第十二届)中国照明产业大会期待您的参与

No data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