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专业电源/照明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汽车电源管理/绿色照明LED照明驱动/ IoT智能控制芯片与系统开发,致力于“科技人的梦想,半导体的标竿”,以持续创新为核心,打造半导体照明领域头部品牌,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照明芯片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芯源创坐标会展湾南岸,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同时于上海、苏州、南京、厦门、中山等多点布局研发与客户支持中心,且在台湾、香港设有国际业务支持,在公司芯片技术部、客户技术部、运营生产部、销售服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仓储部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协调运营中,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助推公司发展步伐快速前进。
       攻坚克难,技术先行。芯源创将技术与创新注入自身基因,公司技术团队底蕴深厚,由业界IC专家和资深工程师组成,深耕产业均超15年,工程化经验丰富、产品化能力卓越。
       现阶段,公司核心业务为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的研发与销售,主要包括LED照明驱动芯片、汽车照明驱动芯片。其中,LED照明驱动芯片包括通用LED照明驱动芯片、智能LED照明驱动芯片,应用于高压线性可控硅调光产品、智能调光调色产品、照明辅助产品、车用照明产品等多款产品,在国内制造厂商和国际品牌商与卖场已建立稳固的基础与优良的口碑。后续,芯源创将砥砺前行,持续扩张产品线,进军车用行业、深耕通用照明与汽车照明整体市场布局,加码经营业绩,争取十年内向国际型半导体公司目标迈进。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面向未来,芯源创将秉持诚信理念,继续坚持品质卓越、客户导向,持续创新研发,稳健经营,实现利益共享,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在实现自身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期许以细分行业龙头之姿塑造市场优秀新典范,谱写发展新篇章。

 

 

No data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