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翘首以盼!CLITI展倒计时30天

2022-08-15 21:56:31
翘首以盼的照明行业展会“新星”,“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将于9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启幕。

翘首以盼的照明行业展会“新星”,

“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

将于9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启幕。

 

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导的年度核心活动,CLITI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照明产业链各环节骨干、精英企业悉数云集CLITI展,组成了强大的精英品牌矩阵。目前,雷士、佛照、三雄极光、得邦、阳光、立达信、鸿雁、通士达、宇中高虹、洲明、晨丰、立达信等照明行业骨干企业,松下、首尔半导体、三星、艾迈斯欧司朗、朗明纳斯、锐高等全球知名企业,以及芯源创、正野、涂鸦、晟瑞、旭宇、瑞丰、雅观、艾华、龙腾、华普永明、紫光、崧盛、茂硕、欧陆克等照明产业链各环节知名企业将于9月14日悉数亮相CLITI展。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