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人力资源 > 薪资福利

员工的辛勤努力与智慧的发挥,获得更优的经济和精神回报是芯源创薪酬政策制订的原则和宗旨。
芯源创通过固定薪酬与绩效奖金,短期激励与长期激励结合的立体薪酬体系,全面帮助员工获得付出与回报的最佳匹配。
芯源创丰富多彩又具人性化的福利,给您工作中温暖的家!
固定薪酬
1、基本工资
根据岗位和行业水平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并且每年根据行业水平、公司业绩和员工绩效进行调整。
浮动薪酬
1、绩效奖金
年度结束后会根据公司整体业绩和员工绩效表现提供绩效奖金。绩效奖金与员工绩效和贡献紧密联系,体现与公司与员工同成长、共分享的理念。
2、长期激励
为骨干员工提供股权激励,让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使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共同增长。
全面福利
1、福利保障
依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依法提供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提供其他法定福利。
2、专利提案奖
3、人才推荐奖

No data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