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anner
n_banner
首页 > 人力资源 > 职业发展

芯源创实行“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竞争机制,建立公平合理的人事管理系统,为员工提供了发挥才能的宽广舞台。在加强职能培训的同时,公司用发展的理念去培养有潜力的员工,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锻炼的机会,让全体员工融入公司文化,团队精神得到充分体现。公司提倡“先造人才,再造名牌”精神,配合宽松活跃的发展氛围,让员工和公司一起发展,让事业留住人心。公司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和服务部门建设,为员工的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让每位员工都能专心投入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

多阶段培训体系

新员工培训、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及高管培训,为不同阶段的芯源创人找到属于自己前进的方向。

多样化培训内容

产品线知识培训、销售流程培训、财务知识培训、ERP技能培训等,打造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芯源创人。

多形式培训模式

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中文培训与英文培训相补充,让学习的氛围无处不在。

多地点培训机会

跨国、出境的沟通交流机会,增强跨区域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No data

扫一扫浏览网站

Copyright ©  芯源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39823号